Sunday 9 May 2010

最幸福的事

相信大家听过这首歌吧,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这首歌的歌名看来很正面,很幸福;但其实是,幸福早已不再,只不过是在回味过去式的幸福而已。

而我的幸福也一样,也已不再了,就在今天的12点过后,就再也不再了。。。有点无奈悲伤的说

想必大家都明白,明天就开学了,日子过得真的好快,转眼间,5月了,快吧。。。

我在想,我难得的9天假期,混混谔谔的过了,除了吃喝玩乐睡,就没了。

虽说只有9天,但我满足了,如果要我待上5个月这样的日子,我想我会发霉吧。。。

因为我在家还不是当宅男一个,没目标,没事干,没事做,什么都没有,会闷死,当然只有看戏,上网等等咯。。。

可能那时也会练S.H.E的新歌咯。。。那时应该是背了,因为现在会了,没看歌词,还是会忘记的说。。。因为忙得没时间背,还蛮可悲的说

我的假期要完了,明天就正式回学校上课,又要见Pn Liao。。。Senz nia见到她。。。。

虽说见到K-mum会很开心,但我还是会见到我不想见的那个人啊。。。Haiz

不如意事还真的常八九。。。Haiz

接下来,我能不能顺利读我要读的班??能不能顺不顺利和以前的一班朋友同班??这还是个未知数呢。

只希望能,能的话我们的中六生活就不会这么闷了,至少有些色彩,有些欢乐。

我知道,中六,不是玩玩的时刻了,再玩,就真的完,那时就真的太晚。。。

为了梦想是不是该在这两年好好的读,好好的用功呢??那是一定的。除非好运再次降临,让我得到大学预科班的资格,那就另当别论。。。

可是,幸运之神会常常眷顾着你吗???

当你需要他,他一定会会来吗??一切的一切,还是得看你的命生得怎样。。。

我目前要读的科目是:会计,普通研究,商业研究和经济,外加一颗英文。

至于第五颗的华语,我得认真地考虑,因为没人支持我,我该怎样呢??这,再看吧。。。

我拿它,也许不拿A,我也满足吧,我不过是想方便我以后进教育系时要拿华语比较容易而已。。。

最后拿还是不拿,我会看明天老师怎么讲,也要看看它的格式再决定吧。。。

我最幸福的事,最幸福的日子,最幸福的时光,已经完了,在短期内是不会再有,有也是在我考完大马高级教育文凭后,它才会再次的浮现。

所以现在是时候收拾心情,好好地去上课,为自己的未来好好地打拼打拼。。。

教育系,你等我,我不懂我到时的学分会是多少,但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以完成我心目中的梦想,希望到时不会令我失望。。。

我一定要加油,我相信身边的朋友都支持我吧,对吧??如果有,谢谢你们;如果没有,那没关系,我不介意,你不祝福我,难道我拿枪逼你吗??随便你吧。。。

我顿时觉得我好像成长了,自从当过老师后,我的思想也比较成熟了,在要进入中六的期间里,我会为我的未来打算,而做了正确的选择。我也会理智的选,不会为了一时之气而乱来,造成日后的后悔。

所以我以后不会后悔我做的决定,因为选了,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与其那时伤心懊悔,不如现在想清楚了,做了正确的选择,好让自己顺利完成所要的心愿。大家说对吗??

我愿正在求学的辛辛学子们(包括我自己),能够加油,希望大家都能金榜题名,名列前茅。

在今天特别的日子里,我也祝全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