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y 2010

6RK1

今天,正式分班咯。。。

我很庆幸的,我读6RK1。。。哈哈

为什么呢??因为啊,另一班,有某某老师,给他们教到,就可悲咯。。。

今天,在礼堂等待时,讲了还蛮多是非的。。。

本来以为可以同班的朋友,哪里知道,因为随便分的关系吧,所以变成不同班了。。。

随便吧,有几个,就满足了,有好过没有。。。

还有在进班以前,有一件满“拍势”的事发生的说。

那就是,在老师没说我是班长前,大家都叫我班长,真的很“拍势”的咯。。。

万一我不是,不就更“拍势”??

不过顺利的是,我当上了,因为没有什么人,也受到大家的支持和推荐,老师也说ok,就写下名字,再次当上一班之长。

接着的副班长,真的没人要,就点Evon,他不要,就点了隔壁的Hooi Yee咯。。。

也好,我负责商业研究班,他负责数学班,也比较容易一点。

今天,不过去打扫课室,安排课室的东西而已。

比较厉害的是,经济老师开始教书咯。。。

哇,好快哟。。。

不过他真的也蛮Pro的说,不用带书进来教书,真叫人佩服。。。

看了第一个Pn Yip,接下来就是这个老师咯。。。Pn Lim

他还突然叫我起来回答问题,幸好我会,有把Pn Yew教的东西记起来,不然就在同学面前“下虽”。。。

谢谢哦,Pn Yew。。。谢谢帮我把我基础经济给搞好。。。哈哈,很开心的说

上完经济课,就英文节。

然后呢,英文老师没来。。。XD

上课第一天就没来,爽。。。两节ko leh。。。

明天呢,他也没来,还三节呢。。。XD

明天一定爽死。。。哈哈

就当作上课前的轻松吧。。。不然接下来,要松都难。。。

还有中六的课很怪,一直换班。。。麻烦咯。。。

一下去这班,一下去那班,换到团团转。。。@.@

我想习惯就好了。。。haiz

最精彩的是,下星期是教师节,有Mini Concert,有 class party,又会像去年那样,high整天。。。

不一样的是,抵押金变三十。。。贵咯,万一拿不回,心痛咯。。。

这就是开学第二天,所发生的事。。。应该没了吧,想不到应该是没了吧。。。

算了咯,不写了,看戏,不然轻松的日子就要没有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