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教師節

今天,北海钟灵举办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庆典。

原本教师节应该是5月16日的,但因为是星期天,再加上星期一是运动会事假,所以展期至今天,5月18日。

今年,本校举办了第二届的教师节庆典。

以往呢,只不过是唱唱歌,然后宣读,切蛋糕,这样而已。

从去年开始,由于很多老师投诉说,教师节每次都在考试期间,又加上学生们为了读书,就敷衍了教师节庆典。为了回报老师们的努力教导,所以就决定了,来个Mini Concert和Class Party,给同学们为老师庆祝,好禰补老师不平常的心理。。。XD

今年还是一样,我班当然是给了RM30当抵押金来开Class Party。

当然我班只有一点点地食物而以咯,人数这么少,不用多啦。。。

我就从头讲起吧。。。

一开始,当然是去礼堂咯,听一堆有的没的,就到了切蛋糕仪式,然后是常教师节的歌。。。

当然是老师唱,我们不用,哈哈

然后,Mini Concert开始咯。。。

开始是舞蹈。。。跳得是不错啦,但很闷,不好看。。。=.="

然后就有一堆表演。。。

今年的表演,烂透。。。=.=

魔术,一分钟吧。。。才起劲,就完了。。。切

戏剧,都不知演什么,看不懂。。。很废就对了

今年的我觉得相声好罢了咯,很有趣,很可爱。。。其他的,有啦,舞蹈很整齐,但闷到。。。=.="

当然少不了的,我们亲爱的纪律主任--廖秀屏老师,高歌一曲,献出她的歌唱事业第二次。

这次她唱红豆词。。。Walao,闷到。。。很明显的,输去年,还是她唱《恰似你的温柔》比较好。

今年的表演不过这样咯,一个字--闷。

大家就知道当时是怎样的啦。。。

今年很庆幸的,下雨,不然真的是有够热的leh,下雨了,比较凉,不然真的是可以烤熟的那种。

接着,就是Class Party,Yohoo。。。

但是,我班的食物就那几样咯,少少而已,但还是吃不完啦。。。

还以为不够(我们的食物真的少得可怜,去年的1/4都没有),人数不过去年的一半,哪里知道还是不能完。。。就打包咯。。。也还好咯,一下子而已,因为剩也不多。

较可怜的,我们班的级任老师是马来人,她什么都没得吃咯。。。

不过我很好的,买一粒面包给他吃,还有给他喝汽水咯。。。其他的,他只有看得份,蛮可怜的说。

还有我把带的燕菜拿去给教过我们的老师,当然只限F4 & F5,因为我想F3的老师早已忘了我咯。。。哈哈,而且也不够,还没给到Sj老师,haiz。。。

当然某某老师,好像也没有。。。XD(大家知道是谁啦)

至于足球先生,哈哈,我逼他吃我们的食物。给他时他还讨价还价,要少一点,当然,有我在,我就跟他一样一样算,说这是去年的份,这是今年的,这我带来的要给脸之类的,就推了一堆食物给他。。。哈哈哈

我帮Pn Yew拿东西时,不小心把她的鸡蛋全打破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我也是无心的嘛。。。Lol,能吃就好^^

文章的压轴,当然是写K-mum的咯。。。第一个找的老师,当然也是他咯。。。XD

我当然是有拿燕菜给他咯,也拿了一些食物给他。。。我很乖leh,哈哈

食物呢,就很顺利的分完,收拾完毕,当然要上课啦。。。

还有还有,在上课之前,最好笑的,本班的卫生组长往厕所跑。。。可爱咯,人小小,吃多多,结果就马上进马上出咯。。。XD

上课的东西,就不讲了啦。。。这不是主题。。。哈哈

感想:
今年跟去年比起来,气氛不是很好,因为我们那边只有两班,其他的都蛮High的咯。。。我们就好象被丢弃的班。。。Haiz

去年我们有很合作的同学(除了那个人之外,我想大家知道是谁,心里知就好,他今年还是这样。问题是,还是薯条=.="。惨咯,人一直在进步,他一直原地踏步,可悲啊!庆幸的是,他不在我班。。。XD),所以班上还是很热闹的说,不过好景不常啊。。。

这也不能怪啦,我们只有那么几天准备,哪里来得及呢??做到这样已经不错了啦,就明年再加油咯。。。

还有,今年的表演真的很烂,烂到。。。算了不说。

最后还是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