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明星史~~~Part 11

看到标题,没错,我还是改不了本性
继续去追星。。。=.=

这次,是第十一次去追星了
明星真的有这么好看吗?
我其实也不懂咯。。。哈哈
我就觉得很爽而已

这次,去看的是钟嘉欣
她真的好美好美
我已经是第二次见到她了
第一次是两年前,跟现在比起来
她还是这样的美
真的是绝世美女啦!

这次她是来代言护肤品的
所以没唱歌,没跳舞,就讲话
要签名,就买RM250的产品咯
就可以签海报=.=

还有,还看到了叶俊成
就觉得,他很老。。。哈哈
好像跟某某网站看到东西,还蛮符合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真的觉得很好笑

还有我去吃A&W
好好吃哦
水很大杯,还有冰淇淋(当然是加RM1啦)
不过划算耶,它们的署条也很好吃
下次我还要吃!!!哈哈哈

本来这一片是留给我的超级偶像的
但就因为死鬼某某公司
不知是办事能力不足还是看不起我们国家的粉丝
所以就这样拖拖拖?
不懂咯,就看那公司咯
不过很确定的是,那公司眼里只有$$$
这是很多人公认的

就因为这样咯,害死我伤心绝望
恨死那公司。。。
Hng!!!

就这样啦,希望钟嘉欣这几天的行程可以顺利美满
也祝她的娱乐事业步步高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