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October 2010

S女王出事了

我的超级偶像--S.H.E的Selina出事了
很伤感的说...T^T

就因为到上海去拍戏,由于技术上的问题,造成了悲剧的发生

她被火烧,好可怜哦。。。
一定很痛吧。。。T.T
还烧到差不多全身的40%

平时我们稍微被烫伤,就痛得呼天喊地
而她是烧及全身,而且是三级烧伤。。。
而且还要重新置皮。。。很痛吧
听了也心疼了我。。。T.T

不过她很坚强的面对
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Selina,要记得你是SHERO
觉得不可以就这么倒下,知道吗?
你还要为自己做只手撑天的SHERO

我不要S.H.E"少了一个人"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有事的
要知道S.H.E是"超可能"的
我会送你"金钟罩铁布衫"
也送你暖暖的"围巾"
给你"安全感"
要记得"女孩当自强"
在这"美丽新世界"里
要永远的"保持微笑"
你永远是我的"Super Star"
永远都是"无可取代"的

戏不要拍了啦!
这么危险,还是唱歌主持好了
我会听会看的
不要再拍戏了好吗?

她的伤当然在短期内是不能活动了
全部行程都取消了
这时候她当然要全心全意地休息啦

我以后一定要看到健康的你
不留一点的痕迹,知道吗?
不要让所有粉丝们失望,伤心
所以你一定要尽快好起来

Hebe和Ella也不像看到这样的你吧
他们也是希望你可以康复
也绝对不能让他们为你操心,懂吗?

还有,距离你当新娘的日子只有半年而已
你一定要做个漂亮的新娘
我们想看到美丽快乐的你
而不是卧病在床的你

你一定要快快好起来
我们永远会支持你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