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明星史~~~Part 12

很快的,我的明星史,已经到第12部了
很快吧?我自己也想象不到的咯

这次,去追的明星是--林峯
在想,怎么又是他?
意外吧?连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我不懂为什么跟他这样有缘咯。。。
我可见过他4次了。。。真的觉得不是很有新鲜感

昨天看到他时,一开始就看看咯
过后,觉得无聊了,又不是没见过
就到后面去喝免费的咖啡
哈哈
不过真的好喝,哈哈

我何必跟大家在前面人挤人呢?
倒不如在后面看看就好,喝喝咖啡
反正都不用钱
就算站前面又怎样?
有红包吗?没有
会跟我合照吗?不会
会跟我握手?不会
所以干脆站后面好了,哈哈哈

就这样咯,这次的追星会,还蛮平凡的
毕竟还不是自己最喜欢,最崇拜的偶像,再加上人已经看到无数次了
当然心不是很在他那边啦

我在想,几时我的超级偶像会来?
今年?明年?后年?还是不来了?
我盼了又盼,最后还是会来吗?
我不懂咯。。。我除了等,我还能怎样?
我真的有点死心,一个消息让我们期待,但又让我们受伤害
到最后,伤的还不是自己?
算了,要怪就怪某公司咯
说话不算话,一路以来是他们的风格,早就习以为常了

那就等待吧!如果来的话,最后是会来的
不来的话,就算了吧!
不期待了
不再执着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