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October 2010

中国之旅 Day 5~无锡~乌镇

在众多天当中,这一天可说是我比较难忘的。
为什么呢?看下去,就知道了。。。哈哈

一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雨下的好大,心里深怕行程会被毁掉
所以我们第一站是去购物--珍珠厂参观
在那儿,当然是看得份,没买的份。。。哈哈
不过还蛮打开眼界的,我看到了平时不大看得到的金色珍珠
还蛮漂亮的,当然价钱也很漂亮咯!

果然,天公作美,参观完了,雨也不下了。。。哈哈
我们就前往《三国城》参观

听到《三国城》,就联想到《三国演义》和《三国志》吧?
没错,就是有关的咯
还是不懂的话,相信大家听过《赤壁》吧!
那部啊,林志玲有演的那部,也是在那儿取景的
当然我也到那儿走了一回。。。还蛮爽的(虽然好像没什么似的)

如果没影响,就说些较红也大家叫了解的戏好了
香港TVB有很多戏都在那儿拍的
当中很红的《包青天》,《聊斋》,这是叫旧的,大家也许不懂
那最近很红的《宫心计》,《巾帼枭雄》,《公主嫁到》(应该也是吧,导游没说)
也是在那儿取景的,利害吧,《三国城》这地方

在那儿,我有了一个战利品
那就是--海宝娃娃。。。哈哈
人民币10块,就马币5块咯
当然是翻版的啦
不过好处是我睡觉时有东西抱,还蛮开心的。。。哈哈
至今我还抱它呢!XD

接下来,就是我的噩梦的开始
就是下乌镇啦
一到那儿,就吃吃吃
我也要呕呕呕

那边的食物真的不适合我
那天的食物好听的话是“山珍海味”;
难听点就叫“山珍野味”!
吃鳖!!!>.<
我真的吃不下,看到什么胃口都没有了
还有田鸡,幸好我们这边有,我还可以接收咯
剩的,我真的不懂是什么了咯!

那天的食物真的大大的影响我的食欲
如果每天面对,真的是一个减肥的良方啊
人家说入乡随俗,抱歉,这我真的办不到啦
我没当场呕出来,已经很给脸咯!

等大家都吃饱了,我们就走了
正式进入乌镇,看看那儿的夜景
今年,奶茶刘若英是乌镇的代言人
形象还蛮配合的,人美,风景也美
很配一下啦。。。

乌镇到处是河,被河包围着
要进去,当然要搭船啦
还蛮不错的
那儿的夜景,很美
那儿的生活,真的是过这小桥流水人家般的
连酒店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在那儿逛了逛,还蛮累的
什么都没有似的,如果情侣到那儿,会很适合
刚好又下起毛毛雨,还蛮浪漫的说

那天真的累死有饿死
就早早回酒店吃东西,看戏休息啦
不然我会半死咯
还看到《杜拉拉升职级》
还看还是不好看?我不懂,就对中国戏没什么兴趣,也没意见
不过是听到片尾曲啦,谁唱得知道吧
就SHE咯。。。哈哈

就这样,一天完了
我经历了饿,累,闷的一天
(去这么多天都不觉得饿,就那一天而已)
那天我也没得上网。。。T.T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