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October 2010

中國之旅~Day 4南京~無錫

睡醒了,梳洗一番,还是去吃早餐
毕竟民以食为天嘛。。。XD

南京酒店的早餐,是这么多间酒店以来,是最美味的
当中包括了中式,西式,日式,俄罗斯式的等等
食物就有一般我们吃得到的如油条,粥之类的

没有的是鹅肝鱼子酱。。。爱死它了XD
日本寿司。。。自己吃自己XD
培根。。。虽然普遍,但好吃XD
还有高级西式糕点。。。好好吃XD
还有还有乳酪。。。这对我来说还好而已咯XD
还有一些如乳酸,包子,面条之类的吧(不是很有影响,因为还是被上面几样给吸引住了XD)

吃饱了,就到南京博物馆浏览一番
我们还拍了全体照留念

浏览完了,就下无锡去了

当然路程还蛮远的
在车上还是眠一眠

到了之后,就看看当地的湖--太湖
据说这个湖有4个新加坡大
那你可以想象几大吧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海了,问了导游才知道是湖来的
看了真的令人震惊!

无锡出产什么?大家知道吗?
有看《巾帼枭雄》的应该知道吧--那就是白米
无锡也是中国四大米都之一

我们开始去灵山大佛庙
那儿的灵山大佛真的很大尊
上面一尊,下面一尊(当然是小的)

在那儿,一直跑跑跑地赶车
不然真的就不够时间了
因为真的还蛮大的,应该不是说蛮大,是超大=.=
如果你要用走的,就需4个小时左右,你可想象它几大

我们乘车的走到来,就已经五点++了
又是吃的时间。。。哈哈
吃什么,就记得有太白鱼,太白虾咯
它们真的Mini到。。。=.=
不过满好吃的。。。哈哈

吃饱了,就到中山路广场走走
那儿可说是高级购物中心,到处名牌,而且还不CHEAP呢!
我们就去逛里面的超市。。。XD
蛮多东西的说,尤其是吃的。。。XD

我们买了一包排骨,几瓶饮料,零食,还有杯面。。。XD
杯面好好吃。。。XD
至于什么牌子就不在这打广告了,自己私下问
还有我看到,很多东西,包装上都有明星的脸,因为他们代言的
我看到很多周杰伦的,但我没买。。。哈哈
可惜的是,没有SHE的,不然我一定买
这注定了他赚不到我的钱。。。XD

买完了,我们就上巴士回酒店啦
当然是没得上限T.T
就应该是看戏吧!哈哈--《泡沫之夏》
因为真的没戏看,只好看这个,可悲啊!
看不到一半我真的要睡了,不然我还可以做什么呢?

故事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