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中国之旅 Day 6~乌镇~杭州

好像隔了很久咯。。。哈哈
没关系啦,现在写

一早,从乌镇出发到杭州
途中还去买菊花
还蛮好喝的,因为我喜欢喝菊花嘛!哈哈
买了大包小包的,回家就慢慢喝咯

这一走,又要几个小时,在车上当然拼命玩Game咯
幸好我聪明自己会带XD

一到杭州,就参观西湖
蛮美的,不过人也很多
最讨厌多多人的咯><
在那儿当然也搭船啦,到湖边不搭船好像很对不起自己

大家知道梁祝的故事吗?
就是发生在杭州的
浪漫吧!
当然我也听了不少,还一直听到梁祝的歌在路上到处播呢=.=

还有还有《青蛇白蛇传》,也是发生在杭州的
想必"Xiao Po"会喜欢咯
因为最近她一直《X冰X冰X冰传》的=.=

看完了,还有看看岳飞庙
外边看而以,没进去,不过我之前已去过,所以并不会觉得遗憾咯

岳飞,三国时代的一个将军
他精忠报国,是个好人
但是就被奸人所害,就一命呜呼了
为了纪念他,就起了岳飞庙
还有害他的人是秦桧,为了让他遗臭万年,就出现了一种民间小吃,相信大家也吃过
那就是--油条=.=
相传当时读音一样,就这样命名了
而现在这食物还蛮红的呢!=.=

看完了,就吃晚餐咯
吃杭州具有代表性的食物--东坡肉
哇!好油噢!
我当然还是吃吃看咯,不过上边的那层"皮"是被桌子吃了!哈哈
我还是对它身边的馒头有兴趣!XD

吃完了,去看表演
还蛮不错的,还有玩具手掌给我们拍,很好玩
当然表演也很精彩!
有岳飞的精忠报国,梁祝等等。。。

看完表演,还有节目呢!
去湖边看喷水表演
多少还是被喷到一点啦
不过谁在意,热死人的天气,喷一喷,几凉一下

然后,我又吃了XD
冰淇淋。。。XD
罗志祥和张韶涵代言的。。。好吃
蓝莓的。。。XD

就这样回酒店咯!
终于啊!

这间酒店是我最满意的
因为它有电脑XD
又可以让我听歌,上网,爽咯XD
没玩,没听几天了,终于有得玩,有得听了,那种开心很难形容的XD

还有电视,也是看不完的,哇,爽到。。。XD
结果12点++接近1点才睡
不过谁理它的,有得玩就好,我开心就好,虽然是很累

玩完,当然是睡觉的时间啦!

故事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