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November 2010

明星史~~~Part 13

Haiz,惨了,又追星去。。。
我的生活圈子,少了明星,我应该会死吧!XD

昨天到了Autocity去看Olivia和张信哲的音乐派对+签唱会

去那儿,听了不少歌,蛮好听的
不过到张信哲时音响出了点问题,不过还是解决了
我最爱的还是《如燕》XD

很多人呢都不知道Olivia是谁,但只要跟大家说“你知道《小娘惹》的主题曲吗?她唱的咯!”
大家就会顿时说“Oh,是她呀!”
还是有点炸到。。。=.="

这次呢听的歌比较多,还蛮满足的说
比起每次的签唱会不过3首歌,这次赚到了。。。哈哈

我还拿到他们俩的签名+握手。。。XD
爽到。。。XD

Olivia真的比照片美,这是事实,看了她的照片,以为她很丑,原来并不是呢!
她现场唱歌的功力也是一流,天籁不愧是天籁!
而张信哲呢,人老了,不能否认,但歌声还是不错的说。

不说了啦,要读书,因为要考试了
下一次更新应该是在考完试后了

加油吧!不论是对我自己说还是要面对考试的大家
Selina和俞灏明也是同样的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