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媽媽生病了

現在,我在檳榔醫院
為的就是照顧我的媽媽

這醫院沒有Line的
我趁我媽媽吃飽睡覺時
我到下邊的Cafe上綫的><

算了,跳過這個

我媽媽這次因爲長骨刺
所以被逼進醫院開刀
割了一些骨刺出來
蠻噁心的說

所以我就來醫院照顧她咯
幫她端茶遞水
拿東拿西

這也是應該的嘛
誰叫他是我的媽媽呢?
身為孩子,應該的

目前媽媽已經可以起身走了
當然得靠東西慢慢走

也好啦,讓平時操勞的媽媽休息
享受享受一下咯

至於幾時才可以出院
醫生還在觀察
最好可以早點啦

所以在這邊希望媽媽可以早點出院
早點康復

為他祈禱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