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To Hebe》來咯...

看到標題很明顯知道什麽了吧。。。XD
就是田馥甄終于帶她的《To Hebe》來大馬與我們見面啦!
很期待的說。。。XD

這次的聖誕,她將與大馬的歌迷一起度過
歡呼吧!歡呼吧!
她將于12月24,25,26日到大馬來。。。XD

這次的簽唱會一共有3場,分別是檳城,吉隆坡和柔佛
正確地點還待定
不過重要的是,檳城檳城檳城!!!
能的話最好是Auto City咯!XD

我最期待的是她是在24日到檳城,能的話順便和我們一起倒數聖誕夜。
這樣,我的平安夜是有史以來最難忘的了
聖誕節也是。。。XD
(如果真的是那天來又倒數的話,去年敏雙家的那個就是排第二了XD)

這次簽唱會是確定了,至於音樂會,不知會不會有,希望是有啦^^
如果有,我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去看
不管怎樣我也不妥協>.< 我不想再遺憾第二次>.<

至於吉隆坡的那場簽唱會我會不會去,還是個未知數
所以現在,我要存錢,以防萬一

大家一起期待田馥甄的到來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