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09

八月十五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就过得还好咯。。。就有一点点不顺。。。
早上,去佛教会祈福,还不错的,可以放松一下,在着这样好的日子里,祈福还蛮不错的。。。
不过,被老师放飞机咯,他没有来。。。
不过感觉还不错的,就对自己好像多了信心一样。。。

过后,就比较不顺一点,就一连串东东发生,不好的事就不说了。。。

就到了晚上,去BBQ,哈哈,很爽一下。。。
晚上本来想说有月亮可以看,以便烤一边赏月,哪里知道下雨,就算了咯。。。
那天的BBQ是在Jus的婆婆家做的,还蛮爽的,他的家人都很好咯,很和蔼可亲,相处得不错。
然后我们就开始烤肉,还不错,很好玩,结果Jus的Jagong考到掉,真是笑死我们,哈哈哈
在这样冷的中秋里,在温暖的烤炉旁这样玩玩闹闹,都不觉得冷咯,很不错一下。
过后,就好玩了,我们竟然叫坏人,叫人打麻将,哈哈
结果他们上瘾了,不大舍得停。。。哈哈
久久打一次麻将,不错一下的。。。
大概十点多,我们就散了,各自回家了,Jus就等他的朋友来,不知道有没有来咯。

今年的中秋过得很不一样,跟朋友这样吵吵闹闹的,气氛就不一样,虽然不能赏月,不过就跟朋友这样过,真的真的很开心,希望圣诞能这样过,就真的太好了。。。

3 comments:

  1. 今年的中秋节我真的过得好开心耶,琳倩明年你还要举办吗?我觉得她不敢再办了lo...因为怕了我们,哈哈!你们教坏我打麻将,我没告诉我父母,所以拜托大家帮我保守秘密ya!
    对了,拜二回校的第一件事是找ah娥算账,她竟然放我们飞机......

    spongebob

    ReplyDelete
  2. 对咯对咯,他没来,令我们xia sui罢了
    你们还变成工作人员pula。。。
    不过还蛮开心的咯,你弟也没埋怨也很好了咯。。。

    ReplyDelete
  3. 明年的事明年打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