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毕业组曲~~~

第一部:早晨
今天早上,跟大伙儿一同去吃早餐,到超全去吃。刚好装修好,看起来还蛮不错的。。。
我到时,那儿已有很多同校的的同学了,大都到那去享用中学生涯的最后早餐,其实还蛮不错的,有说有笑,还遇到我的“啊麻”,还打了声招呼。。。
当时的气氛,可说是热闹,因为大多数都是钟灵的,把气氛炒热了,还蛮不错以下的。。。
单单拍照,就可以把整间店拆了咯。。。
所以,当时的早晨,是充满快乐及喜悦的。。。

第二部:等待
吃饱了,我们就出发去学校。。。
一路上都没说没笑,因为路程不用3分钟。。。
就这样到了学校,我去找老师;而其他人则回班点名聊天。。。

第三部:感恩
当然,我是去找我最敬爱的老师--Pn Chia;当然她也很疼我。。。
当然,我不会空手到,我带着我要孝敬她的早餐去给她吃,以表示我对她的一些谢意。。。
当然她也吃得津津有味。。。
这是我对她的一点点感谢和心意,感谢她对我这几年的照顾,也帮了我不少的忙。。。
我当然也跟她拍了一些照片留念,因为以后见面的机会也很少了。。。

第四部:祝福
当然的,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她也不忘了恭喜我,还祝福我,也送一点点的礼物给我,我收到了很高兴,因为我不想到会有礼物收,哈哈。。。
礼物就下次再show给他家看吧,Hehe,还蛮美的
谢谢Pn Chia给我的祝福。。。

第五部:相聚
过后就与同班同学一起聚在一起,就聊聊天,拍拍照,就在这一小时里,就要尽情地玩,尽情地闹,不然就没有机会再让我们这样吵吵闹闹,一同再聚在一起。。。
很快的,也拍了不少的照片,也玩了不少,还蛮满足的,总算过的很快乐,没有不愉快的事发生。。。

第六部:来临
就这样的玩乐了一个小时,时间也终于到了,是时候,该收拾心情,到礼堂进行今天的毕业典礼。。。
开始时,心里有点紧张,因为不知会不会当场哭泣或是兴奋得乱叫?
都不知道。。。就像校长说的,幼稚园的毕业典礼,那时还小,什么都不懂啦,不懂什么叫珍惜;到了小学,好像也只懂得哭或什么也不懂,就毕业了。。。;就只有中学,因为也经历了不少,有喜,有怒,有哀,有乐,怎么说都会令人难忘,因为这使的我们,也开始会想了,开始懂人生的道理。。。
就这样,心情交错的进入了礼堂,等待着仪式的开始。。。

第七部:进行
在开始以前,好像老师们都陆续进场,今天的老师,穿着都比较体面,比平时好看多了。结果,引起了全场的轰动及热烈的掌声。。。
不久,嘉宾们都来了,还好都没迟到,不错不错。。。
就这样,毕业典礼就开始了,唱了国歌,州歌,仪式就一一地进行,都进行得很顺利。。。
很幸运的,身为班长的我,有幸代表班级令毕业证书,还蛮光荣的。。。虽然有点紧张,不过就业还好,都没有出丑,不然就。。。


第八部:五爱吾钟灵
仪式进行可说是相当顺利,都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都还好。。。
在颁完奖后,就时常毕业歌了。。。
那时还以为我会伤心,原来不会麻。。。还不是一样,反而觉得彩排时的感触,还比正式的忧伤。。。
过后就时唱校歌了。。。
唱校歌时,就唱得蛮大声的,因为了解到,是最后一次唱了吧,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再唱呢?
那还是个未知数。。。
就这样唱完校歌,仪式就结束了。。。
我高中的毕业典礼就这样结束了。。。

第九部:感谢
我的毕业典礼结束了,从中,我要感谢所有教过我的老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教导,令我获益不浅,令我了解到是与非,给我知识,给我指导,也给了我这五年的学习生涯里添加一点点的乐趣,一点点的回忆,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所以我衷心地向你们说声“谢谢你,老师。”

第十部(完结片):感言
就这样经历了五年,是我成长了许多,使我成熟了。
只因为有这五年,才令我拥有这些回忆,这些点点滴滴,只因有陪伴我的老师,同学,朋友们,才令我在不同方面,学习不同的知识,不同的经历,不同的领悟等等。
所以我在学校的五年里,并不孤单,不寂寞,是因为有你们;
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还是得分离,毕竟人们都得经历生离死别,这只是我们生活的部分。
虽然感到万分不舍,但我们得这么做,因为我们的路还很远,很长,如果只活在当下,而又不肯向前跑,那你的人生不久等于停留了。所以我们要勇往直前,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愿老师们快快乐乐,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