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毕业刊出炉咯

今天,毕业刊终于出炉咯。。。很开心一下,因为还蛮美的
大致上是很满意,虽然薄了一些,不过还好啦,大家尽力就好。
跟大家分享一下:


毕业刊出炉了意思说毕业典礼要到了,也意思说,我要毕业了。。。

很快的,我在钟灵五年了,原来五年一眨眼就过了。。。很快很快。。。
这五年里我到底干了什么,我好像还不是很清楚,我想,我,该醒了。。。

就像Pn Yew说的,今天我们看到考试时间表,大家才醒了
我觉得也是咯,虽然偶尔会拿书出来读,做做一下,不过好像不够咯
所以必须加油了,不然,会领到对我有期望的人失望,我不能对不起他们。。。

我的心虽然期待着毕业典礼的到来,但也不希望它的到来
因为它到来,我就要离开我的学校了,也要面对考试了。。。

毕业典礼倒数只剩九天。。。
所以要开开心心地过这几天,也要和同学们好好的度过这几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