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毕业典礼彩排~~~

今天,学校为了要有体面的毕业典礼,所以就安排全部有关系的学生进礼堂彩排。。。

我很衰一下的咯,被安排到别班去坐,闷到死,旁边的人都不认识,都不知要做什么好。。。

不过今天的彩排野蛮顺利咯。。。

我还有机会喊一下“毕业生,起立。”其实,也蛮好玩的咯,虽然有一点Xia Sui。。。
但这毕竟是难得的经验嘛,就珍惜一下下。。。

今天不知为什么,再唱校歌的时候,突然有一种感触,那种感觉,就我在钟灵里从未有过的感觉,是因为我要毕业了吗?我不知道。。。

但看到学校的校旗,看着那铃摇摆着,看着那些围绕的圈圈,感觉铃声响起了,好像在催促我该离开这学校了,就突然间很感慨。。。

我想我舍不得这学校吧。。。
不舍得这里的环境
不舍得这里的老师
不舍得这里的朋友
真的有很多不舍得。。。

哇塞!还没毕业就这样多感慨,毕业时不是更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