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October 2009

老妈 vs Kakak

今天,我Kakak做了一些事,令到我妈很生气。结果,我妈就顺便翻她的包包来看,顺便看她还有做什么不见得光的事。结果。。。惊人的来了。。。

我妈翻啊翻的,结果找到了$$。。。哇,他要死咯,竟敢curi $$。。。
然后我妈不得空,结果就迟一点再跟她算账。
Kakak也很厉害咯,知道我妈翻了他的东西。结果,把钱藏在另一个地方。

我妈回来了,就质问她,她否认,结果我妈把她]包包翻了翻,翻不到,已被他偷龙转凤,就找不到咯。
我妈“迫彻”了,就问她,他还是不认。我妈就看到一个盒子动过了,怀疑藏在那儿,就翻咯。结果,发现了一堆的syiling。哇,她惨了。。。

我妈再问,他再否认。
然后我妈就call Ejen咯。
Ejen就问她,她说:“Saya tak curi, saya simpan saja...”(Walao,还simpan saja 咯,跟偷有什么分别)
我妈听了,就火大,就说:“ U simpan buat apa. U boleh simpan mie. Masih cakap tak curi...”
结果他还打死不认,我妈出杀手锏那就是——报警

他听了很怕,就决定认了。
原来他把一叠的纸钞收在鞋子里面。

他也很Geng一下的咯,这样也行:
他假假拿出几张出来,有RM50++咯。。。(都是红,青,蓝的)
我妈也吓到,他竟然敢拿这么多。。。
结果我妈火大了,就骂他,说到:“Tadi tanya u,u cakap tak ada. Kenapa sekarang ada banyak...Ada lagikah?”
她说:“Sini saja. Tak ada lagi.”
我妈不信,再吓她,说:“Kalao nanti saya jumpa,u pasti p balai punya...”
她怕了,就再拿出来.

Walao ye, 很多咯,过百了。。,(听我妈说RM200++)
Geng咯她,不怕死到这样。。。

结果我妈再问,她是说没了,也没再拿出来,我妈就提早“大扫除”,把整间家翻了翻,目前翻没有,以后不知道。我妈也叫我们算看钱有没有少,幸好就没有咯。。。Hehehe

我妈就call Ejen咯,Ejen说明天会来,Kakak的结果会怎样我不懂,因为明天要上课。。。我看八成是送回了咯。。。

结果,就我妈妈赢咯。
明天的时候,就是 Kakak vs Ejen 了咯。
看看又是谁赢呢?敬请期待。。。

To be continuou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