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Round 2

续上篇,我家的Kakak因为偷钱而引起了种种的事件
欲知详情,请浏览上一片。。。

今天早上,Ejen就来了,然后话不多说地就把她给带回了。。。
再加上我妈也不要这样不老实的人咯,也很不喜欢不老实的人。。。所以就这样咯。。。(大家明白就好,不用讲到这样明)
由于我不在场,所以就不能很详细地告诉大家详情。。。不好意思 = ="
总之,他是不能再留在这里就是了。

最后Kakak又输了咯。。。
连输两盘还蛮可怜的。。。

不过呢,因为还没过试用期,所以Ejen的公司就要赔咯。。。
但是呢。。。
还要再等两个月= ="
那时我的SPM也考完了咯。。。

天啊,我的日子又要回到没有Kakak的日子,更重要的是,我还要读书考试,惨了。。。
Haiz,不知该怎么办。。。

还有还有,听我妈说,那个Kakak回去会被打倒很惨咯,会不会我也不懂咯。。。
还是不要比较好咯,毕竟她也是人。。。
虽说每个人都要为他所做的一切负上责任,但还是小小的惩罚他就好了咯。。。
因为这世界是会有因果的,所以惩罚时逃不过的,就希望她能保重咯。。。

所以大家不要乱乱做坏事咯,小心有报应。

1 comment:

  1. 那你是不是回到当“阿四”的生活啦???恭喜你啦。。。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