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Sunway之旅

前几天去Sunway,哈哈哈,还蛮好玩的。。。
那天,我们就去看电影,看《吓到笑》walao,真的吓到笑,因为隔壁的吓到,令我笑,Wakakakaka
那个Ah Tu咯,胆小到死,一直乱喊,因为她吓到,所以我就笑咯。。。还不错一下的
就连其他人也吓到,我另一个隔壁的咯,自己知道是谁啦,也是吓到,哇哈哈哈哈哈哈,还以为我是最胆小的那个,原来还有人比我胆小,我全场都在笑,因为看到你们吓到,都不知为什么你们眼睛一直要关咯,都不恐怖pun,去浪费罢了,去关眼睛,在家就可以关了啦,不用去到这样远啦。。。LoL。。。原来我算不错了,都不怕,因为还有人垫底,一山还比一山低,哇哈哈哈哈
过后,他们提议去唱K,一开始还不想去,过后还是去了,因为毕竟没去过,就去玩玩咯。。。
在那边就唱唱唱,还蛮爽的,因为可以乱喊乱叫,还可以乱跳,很不错的咯。。。真的不后悔做了这决定,因为好玩,唱到乱,也乱唱,哈哈。。。下次一定要再去
没想到回的时候,竟然下大雨,哇靠,车子还停外面,Sui到。。。就淋雨咯,没办法,没人带雨伞,就只好变落汤鸡咯,全部都湿了。。。不过,还不错一下,冷冷的。。。
就这样回到家就九点多了咯,还蛮累的,肚子也饿,吃了继续看我的戏《不良笑花》,这戏很好笑哦,记得看一下。

3 comments:

  1. 死鬼。。。我被吓有那么好笑么。。==

    ReplyDelete
  2. Haha...
    本来就很好笑,谁叫你要换位,后悔了吧,Wakakakakakakaka
    讲真的,真的很好笑,尤其是讲到“野猪”的时候...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