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09

明星“史”~~~Part 4

潘玮柏市最近才见到不久的,大概一两个月前吧,他是去Sunway宣传
当天呢,我们算迟去了,但好事排在前面前面,哈哈。。。因为别人比我们迟。。
刚开始还以为是因为H1N1所以大家都不敢来,原来大家都迟到,不过管它的,有得看,有的站前面就好。。。哈哈
那天潘帅还是迟到咯,不过幸好遇到朋友,就跟他们聊天咯,就没有这样闷了。。。哈哈
还聊到旁边的不爽,管他,不爽是他的事,我们爽就好。。。
当天也很好笑的咯,in2他就要拍video咯,哪里知道他这样衰,不会没有问,结果拿了整天的录影机,什么也没拍到,真是可怜。。。
手都要断了啦,什么也没拍,难为Ah 8的肩膀借给他一整天撑着,可怜。。。哈哈
原来跟朋友和家人去还真的有不同的感觉,跟朋友可以趁机将人家的坏话打发时间,哈哈,讲到别的学校的人不爽,也很过瘾的。。。
过后他来了就唱歌咯,过后没有签名因为手受伤,有点可惜。。。
给大家看看当时情况的照片吧。。。





签唱会舞台















潘帅


















潘帅正在唱歌




















访问中














Yih Huey~~














Yih Huey~~~Soo Ying~~~













Yee Von~~~Yih Huey again~~~=.=

4 comments:

  1. 站在你旁边的有不爽吗??我只是看到后面的好象一直瞪着你们,哈哈!对咯!可怜的我!哎!谁拍yih huey他们的??我太矮!没拍到我!><

    ReplyDelete
  2. Haha
    那是我姐拍的啦,只是刚好而已,不是你矮啦,是你站将旁边,所以才没拍到啦,我姐又不是要拍他们的,刚好他朋友在前面罢了嘛。。。
    你没看到你旁边的不爽的咩,也感觉不到咩,lol,将明显,也感觉不到,惨。。。

    ReplyDelete
  3. 啊哟~他又不是不爽我。。。我哪里会发觉!哈哈哈!我只顾我的肩膀要断掉罢了lolx

    ReplyDelete
  4. 哟,你啊,不知道的咩,你是我们的朋友麻,他一定也不爽你啦,你也是要小心一点麻,lol,不然给人家打了也不知发生什么事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