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潇洒的我

几天没写了,就写些无聊的吧。。。
今天考add math咯,考paper 2还好,遇到老师,他顺便给我看答案,看了就觉得考得不错,总算能见人,哈哈。。。
哪里知道考paper 1时,walao eh,难到。。。半死,做到要哭咯,结果空了不少。。。=.=
结果叻,放学遇到老师,他还问我难吗?废话,当然难啦,vivian都很潇洒了,我还有得剩咩,就一句话,死。。。
最惨的是hor,给老师笑咯,他还特地停下来开车门等我问我咯,xiasui到死,我有将大牌咩,特地停下来,不知是不是要笑我咯。。。
不过,你的数学比我好就给你笑咯,你有资格ma,我没有,就算了咯。。。
想不到我还看得蛮开的,哈哈。。。竟然没怎样也,也许我也变潇洒了吧。。。

1 comment:

  1. I oso died liao ma...died together lo...At least all ppl oso sam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