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生病记

今天我病了,没有去上课,也没有去考试。。。
昨天在考Moral的时候,就开始头痛,那时还好,没这样痛,勉强的考完了,哪里知道回到家,头就不断地在痛,痛到~~~~结果就去睡咯,一睡就睡到五点半,起来时,头还是很痛,但因为要载我弟,还是勉强的起来了。。。就on line 一下咯,就遇到敏双,跟她聊一下,但头还是痛,他就建议我去看医生咯,我也这样觉得,载我弟回来就马上去看医生了。。。
结果医生说我发烧咯,99F,还蛮高的,心脏跳很快,整个人很喘,呼吸有点困难,医生说没事的,吃药就好了。。。
回到家,冲凉吃一点东西,吃药就睡了,又睡到九点多,其来看一下戏,好不容易看完了,又睡,哈哈,好早睡咯,平时都没这样乖。。。在我睡时,我弟竟然放我的两只“小鬼”进来烦我,我糊糊涂涂中看到它们进来玩闹,到我没力气来骂它们,就算了,反正还睡得着。。。不过令我感动的是,他们好像知道我生病,过后就乖乖躺在一边守着我,我还感觉到它Leh的手,就睡在我旁边,虽然我病得要死不死,到我感觉到他的呼吸就在我旁边,就一直在守着我,感觉好温馨哦。。。
所以呢谁说养狗不好,病了还会守着你,关心你,虽然平时皮了点,但它也是有脾气的麻,就像每个人的脾气都不一样这样,所以养狗是好的,会在不敢烦你的时候烦你,会关心你,也是会照顾你。。。所以我希望in2的妈妈会看到这一段咯,然后把他的狗给带回来,把它送人,主人难过,狗狗也是会难过的。。。
就这样本来呢要去考试的,但是想到我睡了一整天,没读到,怎样去考呢?所以我只好放弃我最喜欢的华文,选折在家休息,养好身体,英文呢,管他,有考没考没差,哈哈。。。所以华文阿华文,我好对不起你哟,有机会我会好好的考的。。。
我觉得我有点破纪录了,我从下午睡,醒一下又睡,然后又睡,就这样一觉到天亮,而且是他们考完试咯,我才醒,哈哈。。。就这样差不多20个小时,哈哈,很过瘾一下的。。。
顺便谢谢Ah Tu一下,send tips给我,虽然我没有用,不过还是谢谢你。。。
就这样,病就差不多了,现在还没好,不过再休息就可以了,明天又假期,所以我有十一天的假期,哈哈哈。。。开学考数学罢了,哈哈。。。可怜的是春英姐,要改考卷,可怜,你就好好的享受着十天的假期吧。。。当做是terdahulu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