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September 2009

My GENG

我才刚开不知要写什么,那就介绍我的GENG的朋友吧!!!
首先,就先讲我自己咯,我呢,大家都叫我寿司,竟然还有人叫寿司男叻=.=真是气死
我来这个人也没什么好讲啦,就很为朋友咯(不一定要大家赞成咯),就这样而已咯,自己讲自己好像怪怪的,还是别人咯。。。

那就从最老的开始咯,应该知道是谁吧,那就家如咯。。。
他这个人leh,怪怪的咯,也不知是哪根茎不对,就有点不正常,也许大家不赞同,不过没关系咯,自己人知道就好。。。哈哈
跟他也认识很久了,好像是四年级吧,那时的他也这样了,所以习惯了。不过他也有个秘密哦,她暗恋了某人好久好久,但只有几个人知道。。。哈哈。。。这GENG里也只有三个人知道,我们都不会讲,你们自己猜。。。给点提示,那人名字是J....自己猜。。一定猜不到对不对,再给多一个,他的电话号码是01xxxxxxx9。。。没了。哈哈

接下来就A Tu 咯
他很可怜,才四岁而已,哈哈。。。
是因为他二月二十九号生日啦。。。哈哈(还蛮可怜的,幸好早你一个月)
他这个人hor,很大女人咯,向她老爸大男人一样,不愧是父女。。哈哈
他名字也很多咯,就A Tu, Cik Babi, Zhu Zhu....反正跟“珠”离不了关系。。。
跟他认识了两年,觉得他也蛮好的,就脾气有时会“爆”咯。。。

接下来就姿怡
他我去年就认识了,但不熟。。。
今年同班就成为好朋友咯。。。
他这个人傻傻的咯,给人家欺负也不出声,幸好认识我们,帮她出了一口气,不然到现在人家还以为他是less的。。。惨
不过现在没有了。。。哈哈

接下来就敏双咯
我们都叫他PP,因为他长得Phong Phong。。。哈哈
他呢,就这样咯,是个有个性,有气质的人。。。不过就一直被后面的同学Cubit。。。哈哈
不过还蛮可爱的。。。
他也真是的咯,写少一点也要吵,这就是她可爱的地方咯,就是要跟别人不一样。。。
不过也好,有大志。。。哈哈
虽然认识他不久,不过跟他相处得很好pun咯

现在就到Jus了咯
他跟敏双一样咯,所以就坐在一起咯,是好朋友咯
他的英文超好的,还蛮羡慕的。。。不过算了,怎样也追不上了
他也很好啦,不过谁得罪他,你就等死吧。。。哈哈
认识他也五年了咯,也很快一下的。。。

现在就最后一个了咯,也是重量级的人物,他就是in2。。。哈哈
他这人很不错,会教你一些你不会的东西。。人蛮好的
不过最近的他好像不是很快乐,不过没事了。。。
他最近好像还玩暗恋leh。。。
他好像喜欢D先生咯。。。
opps讲错,是喜欢这类型的男生,不好意思,打错,也懒惰改,哈哈

就这样咯,大家应该就更了解他们咯。。。
就这样啦,手酸=.=
停了

2 comments:

  1. 你啊!有没有搞错,把我的隐私给post上去了,我要投诉!我要投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