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考試

根据钟灵的传统,每当假期前,当然就是考试啦!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如果没考,就奇怪了

首先,比较不同的是
这次是考一天,停一天,考一天,停一天
哈哈,不错吧

这次,我是临时抱佛脚?还是早就准备了?
我觉得呢
某些科目来讲,一早就准备了;
某科,到要考的前一天,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这科准备当掉了吗?我觉得是咯
不当也当了,我还能怎样?
大不了下次努力些吧!

你们表面上看我写了一堆
其实都是废话
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答案,几乎一样的,哈哈
因为我读到的东西,就那几个
博一博吧!
老师看了应该会哭笑不得吧!

不过希望它还是可以过半,因为我差点忘了,我要申请奖学金
条件是总平均60分以上
因为先修班的奖金,不少呢!
如果过半,就比较有机会,虽然我有自知之明,机会渺茫

至于其他早准备的,果然不错
至少温习起来,真的省时省力
回答时也蛮顺手的
应该不至于会当掉吧!
但愿不会

最后的是,还有一科,会计
应该不会当吧!
某老师出题,听说比较容易,虽然还是被掌控着出题
希望不会太难啦

还有还有,很重要的
田馥甄的专辑《To Hebe》倒数两天
也就是说在我考完试的那天正式出了
虽然说马来西亚不能第一时间拿到
但已习惯了,不差这一次

还未支持的,快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