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中國之旅~Day 1 出發

在星期五下午,我就准备就绪
出发到槟城机场搭飞机咯
好兴奋的说

在去以前,我还和朋友一同去看电影
看了一部还蛮不错的电影
看完,就直接冲到永乐去集合
虽然迟了一些些
但人总算到了

过后我就出发到机场咯
到了机场,与叫啊秀的领队集合点名
过后,分发我们贴子
凭贴子吃麦当劳还折扣20%
还真不简单呢

过后我与老姐就在机场上网
因为真的很无聊(当然使用手机而已)

不一阵子,终于可以搭飞机了
很开心^^

上了飞机坐下来,还有美美的空姐
还蛮爽的^^

由于是1小时++的路程所以飞机只提供三文治给我们
还蛮好吃的
刚巧碰到开斋节,还附送两颗巧克力

吃饱了,当然就差不多到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间,我们到了新加坡樟宜机场

那机场真的好大好大
大到要坐LRT从一个站到另一个站
我并不夸张噢,是事实

跟我们的机场比起来
我们逊色了
而且人家的厕所,好到不能挑剔
简直是可以当睡房
干净到地上连水迹也没有
厉害吧
它们的厕所,要我打分,我一定给100分满
该有的设备都齐了
我想这一点,我们的国家应该向他们学习学习

当然,在那有免费的电脑上网
我当然不能错过啦
不然不知要等几时才可以上网了
尤其是Facebook
他们的机场,最少也有100台电脑供人们上网
当然是分布在不同的地区
好让人们随时随地上线
(这点也不妨学学)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
才玩一下Facebook
就已经过了很久,要上飞机了
没办法,只好关了
上飞机正式出发咯

上了飞机,还很精神(那时已经快凌晨2点了=.=)
我就看戏--艋舺
蛮暴力的电影=.=
但还不错的

看到一半,就困了
当然是会周公啦
就这样我睡了...
(当时的时间是凌晨三点左右)

接下来的故事,请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