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September 2010

《To Hebe》正式發行

今天,田馥甄的《To Hebe》在全亚洲正式同步发行了

虽说全亚洲,但我相信目前只有台湾拿到而已吧
我们马来西亚每次都迟的啦,习惯了,不差这次
如果说下次真的同步发行
那时不是意味着世界变了?

怎么说它也是个奇迹
奇迹难道这么容易实现?
就别发梦了,睡觉更好

那现在能做的就只好等咯
除了等还是等啦

在我考完试的今天发行
本来说应该是开心的
如果说同步发行,回到家就可以听了咯
算了,每次都这样,就不计较了

反正酷我都有了,没差
只是看不到专辑的一切一切而已
=.=

我目前觉得最喜欢的还是《寂寞寂寞就好》
哈哈

其他的也不错,不过还是对《寂寞寂寞就好》情有独钟

当中曲目:《Love?》,《To Hebe》,《没有管理员的公寓》,《我想我不会爱你》,《你太猖狂》,《我对不起我》,《离岛》,《给小孩》,《寂寞寂寞就好》,《超级玛丽》,《Love!》
不妨去试试吧!

支持超级新人田馥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