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我寂寞寂寞就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所以我想通
我不执着
我放手
我走

人本来就寂寞的
是我笨,不会想
才要找你们陪我
原来早该我一个人去,不用人陪
因为到最后也只剩下我一个人
有你们等于没有你们
为什么我这么样去做贱我自己
自己找苦吃
我想现在我懂了
要怪就怪在我懂得太迟
要不我就不用获得如斯下场

你的快乐不等于我的快乐
如果你的快乐是建筑在我的痛苦上
那请你停止
你不伤,但我很伤
你快乐时,也许你忘了在一旁哭泣的我
你的哈哈大笑却换来我一滴滴的泪水
那你就不用替我想一想?
任由我这样下去?
难道我没感情?没情绪?
还是我只是任你摆布的傀儡?

原定的计划你可以改
那我也行
你改,我就跟着改
谈不妥
就拉倒
我不介意
过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互不干涉
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我不阻止你,同样的你也别阻止我
我尊重你,也请你尊重我
我意已决
要改也难

如果你不尊重我;
同样的我也不会尊重你
你会食言;
同样的我也会食言
你会不理我的生死;
同样的到最后我也会不理你的生死

也许当时的你看着我苦苦哀求的样子
觉得心凉,开心或好笑
但它其实
是在掩饰着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也许你不懂
也许也没有也许
所以我说你的快乐不等于我的快乐
道不同不相为谋
何不好聚好散?

事后你爱怎么想我就随便你
你爱怎样讲我也随你
你爱怎样看我我也没意见
就当我错,
幼稚,
小气,
没用,
不会想,
不成熟,
情商低,
不懂人情世故,
不懂如何与人相处,
不懂怎么待人接物
随便你们怎么想,我真的没意见
也管不了这么多
心是你的
嘴是你的
我控制不了
全部的错都推到我这边吧,如果你要或是这么认为

早点看破,才看得见以后
对,早点看破
就不用伤得那么重
即使伤了,也不会很严重
早点治疗,就早点摆脱
看破了
也不必理会这一切一切的一切

事后的道歉
有没有用,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当你钉下一枚图钉在木板上
再将它拔起
那图钉也许不在了
但那伤痕
是永远的
即使已经做了一切一切的伲补工作

7 comments:

  1. hey~
    This just a smell things.
    Today is Jeanne's birthday.
    But u like tat, she will happy mah????

    ReplyDelete
  2. wat relation with jeanne again? =.=

    ReplyDelete
  3. 你以為我想這樣的嗎?
    你們有沒有尊重過我?我不是人?生日的才是人?
    口口聲聲講要給他面子,那谁給我,就讓我當小丑般給你們看?
    既然講好要看哪部戲就跟著原訂的計劃走,之前大家都同意.
    那之前你們就不要叫我plan這個plan那個,我plan好了,大家都ok,過後再改,這樣對我又公平嗎?那你們當初不要叫我plan咯.
    講活動是我招的,你要不要問,是唯歆先開始的,我只是問罷了.那以後就叫他自己plan咯,什麼都由開始的人一手包辦,又扯我進去做什麼.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自己做咯,意見多多,不如你們自己plan咯,告做麼去哪里,自己做咯.
    對你們來說也許小事,那你們又有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我不會傷心嗎?
    要我進去,還不是把你們自己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ReplyDelete
  4. 别小题大作! 这只是一个小聚会。就那么一件小事就那么生气??我没有说你不是人。可是看戏你随时都能看,但是生日是一年一次而已。而且你要给她那么“美好”的生日回忆吗???
    当天在你离去时她想要上前去追你,可是你却在大庭广众用很生气又大声的语气跟她说话,那么你有想过她的感受吗??
    我知道生气起来什么话都会说什么事都会做,可是你已经老大不小了不能再像小孩一样耍脾气,你应该要三思而后行。

    ReplyDelete
  5. 好,既然这样,当我错,当我幼稚,当我小题大作。
    你可以只顾他的感受然后不用顾我的感受。
    就让我自己自生自灭就好了。以后就别找我,就算了。
    这段友谊我不要了,谢谢你让我清楚一切。
    你们没错,就我自己一个人错,你们这样想,也随便,我没意见。
    就这样。

    ReplyDelete
  6. 原来你的人是这样的?
    你把友谊当成一张纸随手可得,乱丢也可以?
    算我笨,认知到你只把友谊当成可乱丢的东西。
    好朋友!!!再见!
    错是不见了!!!!

    ReplyDelete
  7. 随便你怎么想,我没意见
    也许你认为你对,我认为我对,那我觉得就没有再吵下去的必要。

    但我想说的是,如果你们真的会顾及到我,当初你们也不会对我这样对弃之不理了吧!也许你认为我把友谊当纸般的乱丢,那也想想一下是谁在我的纸上留下污点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