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September 2010

9月5日四人行

今天我,晋睿,唯歆和贞莹四人行一同去闯闯
我们原本约了10am
因为某某的迟到
我们就--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我们变10.30am才开始去吃早餐

我们选了Old Town
点了点东西
哪里知道那些只限星期一至五
那东西又写到这样小,鬼才看到咯=.=

然后我们点了一堆东西
在那边我们--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吃得饱饱的
很开心
随后我们还拍照
东拍西拍
拍个不停
就--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吃饱了,贞莹去补习
我们就去唯歆家玩
就变成--我玩我玩我玩玩玩

在那边我们谈天
谈了很多废废的
看戏
看了英文片
吃东西
吃了很多,惟歆妈妈切了这个切了那个
我们就不客气地吃咯
玩FB
玩了一下
看东看西,哈哈

接下来,我们又在--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我们派了一堆照片
有正经的
无聊的
38的
不正经的
什么款式都有啦
哈哈

然后当然是upload到Fb啦
完整版的可以去看看一下的
不懂为什么就是upload不了
下次能的话再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