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寂寞寂寞就好

田馥甄《To Hebe》的第二波主打--

《寂寞寂寞就好》

這首歌昨天已經首播了
真的好好聽
它是一首抒情搖滾
我當然是沒有錯過它啦
大家也不妨聽聽吧

以下是""歌歌詞: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谁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 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着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備注
大家不妨去聽聽吧,如果找不到,我會盡力找到放在我的部落閣,好讓可以跟大家分享
聽了如果認為好的話,不妨去支持支持吧
那些已投了不會支持的,希望可以改變你們的主意
支持田馥甄,你久對沒有損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