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ly 2010

下雨了

下雨了,一个人的荒岛
淋湿了。。。

今天,下雨了
我没驾车上学,只骑了电单车
在无备之下,当然是淋雨啦
何况天气难测,更不用说是人心!!!

也好,今天的心情,很低沉,也不是很好;
上课,当然是打不起劲来
在返家的路上,淋了雨,有些冰凉凉的
打在脸上,刺刺的,疼疼的,蛮舒服的
难怪失落的人们,总会去淋雨

雨后,又是另一片天空了

人在衰时,事情真的是接二连三的发生
不想发生的,发生了
不该发生的,发生了
该发生的,当然也发生了

但想发生的,却不发生

雨天,已经令人有够心烦的了
再加上“一二三四五”,真的是烦上加烦
一切,不在我的预算与控制内

所以我认命
事情的来龙去脉就任由它自己去延发吧
对与错,会有分晓的一天

至于人们怎么说,随便吧
我无言
我相信,你也是无意的

这场雨,来得真是时候
也可顺便掩饰
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