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ly 2010

Movie Day

今天,我们一伙人去看电影,YoHoo。。。

看的电影是The Twilight Saga : Eclipse它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值得大家去看,真的很好看
今天也许是公共假期,所以很多人吧。。。
也遇见了不少人的说,同班的,同年级的,老过我的,小过我的,认识的,不认识的,真的是应有尽有。。。=.=
遇到某某问我们,为什么会一同去。。。=.=
他也问废话,我们一Geng的,不一起去,难道跟他一起去???

最重要的,遇到我的舅母,表姐和她两个小瓜,哈哈
他们被表姐命令开口叫我舅舅,当然他们不是跟我很熟,左想右想了一下,才叫我
结果,我当然是“接受不到咯”,就要他叫我哥哥,哇哈哈哈哈哈哈

最终,他们还是叫我“表舅哥哥”。。。哈哈
结果,我们吃东西,看了戏,闹了闹,就回家咯

晚上,我还得赶一场,去看《叶问前传》这部电影也很不错的说。

还有,我去吃麦当劳
吃小冬梦寐以求的“Happy Meal”。。。哈哈
I feel very HAPPY after the MEAL.....XD,难怪叫Happy Meal。。。
转骗小孩的钱。。。=.="

这还蛮好吃的说,价钱便宜,分量不多,少少,但刚刚好,再配上一杯“利宾纳”,真的是好到没话讲,但最后我还是没喝,喝汽水。。。XD
因为我老姐讨厌汽水,结果就便宜我咯。。。哈哈

最重要的是,有附送儿童玩具。。。哈哈哈
送了一只小兔子娃娃,很可爱咯,粉红色的。。。哈哈
这也是小冬梦寐以求的娃娃。。。哈哈
小冬,我得到咯,你快去买吧。。。XD
下星期,还有杯的颜色,我还是比较喜欢最后一个的巧克力色咯,蛮美的说。

好啦,接着再看《蒲松龄》
要结局了,拼命看,看完它,哈哈

就这样,晚安咯。。。愿你们有个美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