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10

沉澱了兩天

前阵子,我发生了一些事,令我难受,令我伤心难过
沉淀了两天,我想通了,想开了,因为雨过天晴了。
真是终于啊!

朋友们,我没事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令你们担心,真的很对不起
我答应你们,我会更努力的活下去,不会想不开,会勇敢面对这一切一切的挑战
我不会屈服给那些要我死的人!

因为这就是人生,难免会遇到不少挫折
只要勇敢克服它,就会没事啦
像之前一样,雨后就会出现彩虹啦

那天,也许是我一生人里,最难过的一天吧!
经过一天的哭闹与发泄,心里真的舒服多了
忍忍忍,真的很难受,在发泄的那一刻,内心真的是感到无比的畅快
所以人家说哭过就好了,是真的
把东西憋在心里,总不比说出来好吧!

不过,哭闹发泄完,真的很累,也顿时觉得很饿。
哭闹与发泄,真的是要有很多力量,电视剧里演的真的不是骗人的,发泄完真的是累了,爱睡了

当然睡之前,还是填饱肚子,因为整天都没心吃东西,只吃了一点。
把气给放出来,真的多了很多空间来填补其他东西。

借此,我也要感谢那些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没了他们,我也不知我会怎么办

首先,我要感谢Ah Tu,他令我想通了,帮我解决一切一切的问题
也许前阵子,你说的话,在我激动的情绪里都听不进,但我已经平复了,想开了,我也不会懦弱,会学会坚强。勇敢走下去,我的人生,不只这而已,还有漫长的路等着我走下去

接下来,小冬,你也是
谢谢你在最后关头,还支持我,鼓励我,听我噼里啪啦的诉苦
把我心里的不满,全部都给发泄出来

还有,Soph,也谢谢你听我讲一些你不懂的东西
我虽然没告诉你我怎么了,但还是谢谢你,让我发泄

要提的一点是,本来想找Jus的,不过看到Soph,觉得他是比较好的诉苦对象,就找他咯
Jus,Sorry。。。哈哈

在我沉淀的这两天里,我学会了不少东西,顿时也令我成长了。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只要勇敢面对,相信自己,属于自己的天空就出现啦

也谢谢这,令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朋友的爱 成分就是不同;
它没有家人的细心;
它没有爱人的甜蜜;
它给的是,不爱你的爱。。。

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