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uly 2010

這整個星期

这一个星期以来,是过得还好啦,都没有很多事发生。

就上个星期五,去敏双家帮她庆祝生日,很开心,很好玩,也给了她一个很大的惊喜。。。XD
还有,她婆婆,每当到她家,都会请我们品酒,而且次次都不同哦
这次喝的是日本梅酒,真的很好喝,虽然就只喝一小杯,但很满足了

下次去,是不是又有不同的惊喜?敬请期待^^

接下来,学校摄影展又来了。
帮他们弄东弄西,还蛮忙的,但很开心,仿佛又回到了以往的时候,真的好怀念啊!
衷心希望这次的摄影展可以搞得有声有色,加油加油^^

还有我有话说,如果,你不喜欢看我的部落阁,可以,我没逼你看,我不介意;如果你讨厌我的人,也可以,随便你,你要讨厌就讨厌,我没意见。

再来,如果你认为看我的部落阁有染你的双眼,令你不开心,不舒服,不爽,不悦,看不顺眼,那你大可以不必看,谢谢。我不会逼你看,我对此也没意见。也请大家看了,要留言可以,不过请注意你的语气与用词,不要太过分也不要太难看,不然,难堪的也是你而已,知道吗?这样的你,会令人认为你没文化,知道吗?

如果你要暗地里讨厌我也行,我不介意,要光明正大的讨厌我,甚至排斥我,也行,欢迎^^

我在此声明,我对此不会感到生气,我才不会为了这小事而费神,浪费时间,伤害我的细胞而已,你爱做什么,就做吧,我才不管你,你加油吧^^

我要说的就这么多,谢谢,也是我一整个礼拜发生的特别事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