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遊玩了兩天

昨天,前天,我都不在家,一支箭似的飞出去游玩。

结果,要付出的代价是,功课没做,书没读,笔记没抄,就一事无成就对了。。。
Argh,怎么办,再这样下去,我不就完了,怎么办啊。。。T^T
没办法,自己找来的。。。

回到主题:
星期六,我和一班朋友到槟城的日本鬼节玩。
那儿有什么玩??我也不懂。吃的,很多,减肥的人还是勿近比较好。
就和朋友在那儿吵吵闹闹,噼哩啪啦这样咯,也见到了不少的朋友,也好咯,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最爽的还是那长达5分钟的烟火咯。。。=.=

就一句话,还好而已,明年,应该不去了吧,毕竟STPM比较重要,考完了,要去,再来讲。

星期日,去唱K。。。=.="
完了,本来想说做功课,结果还是一事无成。。。可悲啊!
唱完了吃吃东西,走走看看,买一些有的没的,就回了。

到家时,接近8点。。。Argh,8点。。。
结果就玩Game,功课没做,什么都没做。。。惨了,在这样下去,我死定了。。。T.T

结果今天会计老师没来,就在那节做功课,3节,还是做25题而已;还有25题。。。=.="

算了,好过没有。。。

接下来,要努力了,不能再这样下去,要努力读书,做功课,Game玩少一点,少一点On Line,午觉睡少一点,连部落阁也会比较少更新了吧,对不起哦。。。
没办法,成绩比较重要,但我也不至于几百年才更新一次啦。

在这里我承诺,最久最久也会两个星期更新一次,可以了吧!
应该不会这么久咯,但,很难说的咯。。。不管怎么说,还是以学业为重。

为我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