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uly 2010

7月16日

今天,有很多事想说。

开始,当然是去学校,然后会计老师没来,结果我们就无法无天的在班吃麦当劳早餐,哈哈
结果,好久不见的Jessica来我班一下,就一下下而已,他又去流浪了。

然后,就跳过一堆废的东西。

下课,就去玩玩Moral Quiz,哪里知道,题目好像换了,不会答。
又抽到该死的Definisi,真的是被气到。。。算了=.="
就下次再去咯,哈哈

接着,就有Penyelidikan的名单来。
场面有些混乱,有的满意,有的不满,但没办法,我们始终无法掌控命运。
有些乱,但算了,我也不能做什么,就祝福那些不幸的人吧,要怪就怪自己的命不好!让人掌控

再来,放学了,我们一同去吃午餐
有六个人,五人吃,一人看,那人真的是很能受得了美食的诱惑
也在那儿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接着,我回家冲凉,再回学校游玩一番。

我们去视听室大闹一番
看人家拍照,享受冷气,玩东玩西,哈哈
真的是还蛮开心的说。
老实说,去搞鬼,还蛮爽的

在这里我有个结论:
鱼贩太多,就会影响整个市场。


关于里面的玄机,自己参透参透一下。不懂就问一问吧,看我要不要回答你罢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