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麥當勞

今天想一想,原来,我已经,连续五个礼拜吃麦当劳了。。。好恐怖噢。。。=.+"

已经破了我这一生吃麦当劳的记录。。。哈哈

这样个吃法,会不会吃死我,吃撑我,吃肥我。。。><"惨了

但没办法,为了那个世界杯的杯,死撑还是要去吃,已经吃了五个礼拜,就不差这星期四的最后一个咯。。。只好加油啦。。。

就最后一个了,不拿到它,心里总不能平衡。。。

吃麦当劳是很开心,但他背后付出的代价好多。。。会肥,浪费钱,浪费时间,这些当然少不了啦

所以,在等下星期,就最后一次啦,再撑撑吧,这样,我就真的破我人生的纪录啦,连续六个礼拜吃麦当劳。。。虽然不是很值得光荣。。。=.="

讲道麦当劳,九月去中国,一定要吃猪扒的麦当劳汉堡,这里没机会吃,去国外,当然不能放过啦。。。一定要吃一吃,才可以平复我没吃过的心理。。。。XD

就这样啦,还是很期待我的星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