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ne 2010

我愛雨夜花

这条歌陪我到大汉 常常哼着它唱也唱不完
希望你同款会冻睛足听 要珍惜 这个声
这条歌陪我一直到大汉 常常哼着它唱夜唱不完
虽然讲世界一直在变化 嘛是爱这条歌。。。

Yeah,等了这么久,终于唱到了《我爱雨夜花》。。。爽到。。。

虽然不能称得上100%唱得出,不过也有95%了啦。。。

原因是,这首歌,还是真的适合三个人唱,一个人唱,真的会喘死,没有停到pun,真的很辛苦leh

当然也唱了S.H.E的新歌啦。。。哈哈

讲回今天,是假期,当然在家还是会无所事事,一补完习,就飞出去玩啦。。。

去吃东西,唱唱歌,唱到自己喜欢的歌,很开心的说。。。

我们这次整整唱了4小时30分钟。。。要不是累了,一定接下去的。。。

不知为什么这次唱这么久,就是不给我们停,不是一直唱唱唱咯。。。不用跟它客气的。

不过也这样咯。。。

还有值得高兴的是,我终于换驾照了。。。。XD

不用贴P了。。。恭喜我吧。。。XD

真的是爽到。。。

今天,买是没买东西啦,就不过买了三支Pen。。。哈哈,都还不是为了PA。。。=.="

然后找X学生聊天,觉得他还蛮可怜的说。。。但我又能怎样呢?

没办法,我自己都泥菩萨过江了,又怎么帮你呢?

我只能说人有时还真得认命。。。

今天,过得充实吧。。。从读书到娱乐到写部落阁然后休息。。。

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所以啊,珍惜这几天难得的假期吧,过了这假期,就有我受的了。。。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