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Yeah Yeah Yeah~~~~终于。。。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都考完啦。。。很开心一下的

转眼间,就一个月咯,很快一下。。。

接下来,就要面对新的考验,新的人生,为我的第一份工作加油吧

今天是个可喜可贺的日子,因为考完试拉,庆祝一下,放松一下。。。

还有今天,驾pn chia的车,很可爱一下,menu的,很刺激,一直死火。。。哈哈

我自从靠车以后,就没再驾menu的了,第一次驾,很好玩,虽然很“下虽”

然后,衰的事发生了。。。

我去撞到人家的车。。。

幸好是妈妈朋友的车,就叫他到我爸的店免费修理咯。。。

很幸运的,只是轻轻的推罢了,声音也没有,我的车什么事都没有,而那辆车,凹了咯,很严重一下

幸好没有被骂,吓到半死。。。也只在家外面而已,

真真真的我的车没事,因为胜在够硬,对上kancil,难免他比较倒霉。。。

就这样咯,不只是好还是不好咯

就一句:顺境不足喜,逆境不足。。。

要玩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