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09

明星史~~~Part 5之云顶之旅之峯狂圣诞派对09

昨天,到云顶去玩,也不能说玩,因为都没玩到。。。

去那边,没事做,去看戏咯,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过后,没事做,就去睡觉。。。+.=(来云顶睡觉,很浪费hor)

当天的天气,真的冷到。。。。。。。不能再冷,是我有史以来在马来西亚感受最冷的时候

室内的温度不过是13度而已,外面就不用讲啦,下雨,雾又那么厚,可说可见度很近而已,真的是白茫茫的一片,令我冷到。。。。。。不能再冷。。。。

最衰的是,我的外套拉链坏了,令我冷到不能再冷,一直口出“烟雾”,也蛮好玩的。。。。
真的是令我想要哭。。。T^T

那些准备要去玩得,可怜,浪费钱,什么都没得玩,哈哈。。。。还是睡觉比较实际。。。=.=

但是我的目的不是在玩,是看演唱会。。。哈哈

这是我身平第一次看演唱会,兴奋极了。。。lalalalala

所以,那天的主角是---林峯

我在这两年里,我已见了他三次,很多次吧。。。

不过,这不过是第一次听到他唱歌。。。

原因是,第一次他生病;第二次来的目的不是唱歌。所以咯,没机会听,听到他的演唱会,就很爽一下。

在那天,也见到了其他明星,他们担任演唱会来宾。他们是:
王祖蓝 陈山聪 泳儿
还有一堆人,不知是谁,是一个团体,四男三女。。。

林峯那天也唱了不少的歌,真不愧是实力派的,当然最high的是唱那首〈放手〉。。。没有拉,是《爱不疚》。放在最后压軸,效果蛮不错。

最后,Encore的时候,就唱了圣诞歌,全场都很high,就提早庆祝圣诞咯,很好玩pun。。。那时全部来宾也跟着出来唱,载歌载舞,很爽。。。

那一天的演唱会,还蛮好玩的,全场爆满,全部人都很high,有机会,还想再去。。。
接下来的目标,是S.H.E的演唱会,能不能去,还是个未知数。。。希望时刻以咯。。。哈哈
(照片迟些再与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