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December 2009

第一天上班

今天,我第一天去上班,也是我第一次工作。。。

我活了这么久,总算有机会去工作,因为之前还不是那些死鬼活动咯,还我少了人生的其中一部分生活,现在工作了,就觉得还好咯。。。。目前没有状况

我的工作地点是补习中心,也就是说我当一个补习老师咯。。。只是教小学咯,就满容易的啦。。。

今天呢,我不过是去代课,因为其中一个老师请假,所以就去玩玩,拿经验咯。。。

就像家如讲的,现在的小孩,真的是会把你气死,顽皮到。。。。不知要怎样形容=.=

我那边有藤鞭教育,小孩已经很难控制了;家如那边没有,不知她要怎样过。。。

现在的小孩,真的很恐怖,好的就好,坏的就坏。。。

一个不过一年级的,就远远赢了二年级的。。。
那个一年级的,不会的生字,应该不到五个;那个二年级的,会的就不到五个。。。
真的给他气死,讲了又讲,他还是忘记。。。竟然还会用取巧的方式来回答问题,他聪明是聪明,但用错地方了。。。

算了,我也没办法,他不学,我也不能做什么,因为不能因为他,忽略了其他学生。。。

所以接下来如果要当老师,绝对不要当小学的,会活活地气死你,还是中学的比较好,会想,不会出现Ah Tu讲的状况,“老师,他打我!!!

第一天,我就听到类似的东西,不过就“老师,他拿我的东西!!!”=.+

真的会晕。。。不过他们可爱时就可爱,可恶时就超可恶咯。。。@.@

还有接下来要凶一点,不然会被学生其在头上,这是另一个老师教我的,不然以后不用想可以在那边好好的活下去。。。

这就让我想起我的PM老师咯。。。哈哈
我可不想变成第二个她。。。

2 comments:

  1. 现在的小孩真不简单,你教的是七岁以上的,都已经这样了,更何况是我......
    我一向来是位没有耐心和爱心的人,但我一去到那边做工时,我的爱心和耐心全发挥出来,真难想象......

    ReplyDelete
  2. 对咯,现在的小孩,怎的是。。。haiz,难以形容。。。
    以后还是选当中学的老师吧。。。。
    至少没有这样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