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友谊"不再

现在,看看时钟,已是凌晨十二点,也就是新的一天的开始。。。也是我给你的限期到了。。。

很遗憾的,我们这段“友谊”已不再,也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那好吧,我尊重你的决定,你选择原地踏步,我也没办法,因为,由始至终,你没想过要挽回我们这段“友谊”,那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对不起打扰了你,因为我真的不懂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你不试着让我了解,你让我看到的你,只是在伪装的你,我分不清你几时真,几时假,我也没有那个兴致再陪你玩了,再看你的脸色做人,我们就到这吧!!!

话说在前头,你也要了解,(大家也是),现在的我第一步已踏出了,只是你不肯接受,我也不会强逼你,因为你有你的想法,所以,我希望我们是真的彻彻底底的一刀两断,不要再纠缠不清,我不想看到这样的我们,我也不想再这么辛苦下去了,真得好累好累。。。

所以我希望你以后有什么忙要找我帮忙,我想免了,我不会帮,也不想帮,因为这样的你,很自私,让我认为有福你自己享,有难要我跟你一起当,难道我欠你了吗???。。。噢,拜托,别天真了,有难要我帮你扛,很难吧???所以你有福你自己享,有难你自己当;同样的,我有福我也自己享,我有难我也自己当,这够公平了吧,大家互不相欠,也好聚好散。。。

也希望你也不要跟我想当年,“想当年”这词,对我来说,很讽刺,你别来这套了,如果有想当年,你也不会对我这么绝情,也不会不领我的情。所以我不希望你在有难时来这套,这会令我更恨你,更觉得你无可药救,为了自己,而什么连自己的尊严也不要了,即使你不要你的尊严,我也把你当隐型,因为你根本无视我的存在,我也不必以我的熱脸来贴你的冷屁股吧,同样的,你也是一样。。。

还有,“曾经”这词你也不要提,它,对我来说,很遥远,很遥远。。。“曾经”,你知道吗,意思是说它是过去式的,所以我们的“友谊”也是过去式,在最后关头,你也不愿认我这个朋友,否定我们的友谊,甚至连“有你就没我”这句话你也说得出,那好吧,那不希望你在我面前提这两个字,不要跟我说什么“我们曾经是XY。。。”或是“你曾经是XY。。。”,噢,你放屁,在你有难时,我不落井下石已经很好了,你还希望我雪中送炭,你慢等吧。啊!有啦,当你要烧炭自尽时,我不介意送你两包炭,如果不够,我想我其他的朋友很乐意送你吧,只怕你不死而已。。。你看你也“曾经”这样的伤害我是吗,“曾经”这词杀伤力强吧。所以我不能保证我会不会恶言相待,如果有,那是你自找的吧,因为你就像是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有事就来找我,来认亲认戚;没事当我什么都不是,我受够了,希望你会明白这道理,这样,只会让人认为你很无耻,为了目的,而什么都肯干,很没自尊,也很失败。。。

如果以后我们真的有缘在商场或职场上碰面,那,不好意思咯。。。我绝对是不会让步的,如果我是骑在你的势力之上,那不好意思,我说一,你不能说二;我叫你走东,你就给我走东,别想可以跟我为所欲为;不幸的,你在我之上,那好吧,我不排除我会离开,除非你公事公办,不然,那就等着看吧,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在社会里的一切,不是这样,就是那样,所以一切顺其自然吧,如果有的选,我会尽量避开你,因为我不想你在我的生活里出现,会令我觉得你很虚伪。。。

平时的你为什么会虚伪,我不懂吧,也许是要我对你放下防备心,随便你吧,以后的你爱怎样就怎样,要做什么练就什么脸,我不管了,也没力管了,那是你家的事,因为我真得好累。。。在街上我们见面,打招呼这种表面功夫,就免了吧,我们就这样当彼此都透明,就这样擦肩而过吧。。。这对你我都好,免得大家尴尬。。。

所以我们就在这一刻真得散了吧,我们不能说好聚好散,因为我们话都没两句,是靠着第三者来解决这问题;说是不欢而散,也不吧,虽然之前有些争吵和不愉快,但多时没见,也没有话说了吧。。。
所以你的一切,我不管了;我的一切,你也不需要管,我们就从此一刀两断了吧。。。

我对你也死心了,也很失望,所以最好我们都不会再见。。。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对你有来讲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但愿你的心里没有我。。。

*本文指的“你们”和“你”包括了人,事,物。。。相信只有经历的人才会了解
(不懂的人不要乱乱对号入座,问问一下,但不一定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