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庆祝~~~

昨天,一同一班人到Gurney去玩,还蛮开心的。。。

当天的人物有
X元老 : 我,凯琳,惟歆,贞莹,家宴,洁盈
元老 : 园凯,爱真,忆玲,犁桦,慧蓉,佩慈

当天,我们可说是有点不顺利咯。。。

开始,我们到了,就遇到一个老婆婆,骂我们傻的,我看他才有问题吧。。。
过后,还敢跟我们要钱,真得很有问题,骂了你还要跟你拿钱。。。真得很有问题。。。

过后,我们一起塔巴士,一路上有说有笑,很开心,巴士上应该只有么们的声音吧。。。
从中,我学会了,让位给老人坐,还蛮开心的。。。做了好事

过后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情况来了,家宴的IC不见。。。。。
那时的我们,很紧张,到处找啊找,还是没有。。。
过后,就打电话回家报告,哪里知道家宴被骂得很惨。。。

我们还是不死心的找,结果回巴士站看,哪里知道又被某某人骂,只因他要睡觉。。。
他也很有问题,要睡不回回家吗。。。就这样无辜的被骂了一顿。。。

过后总算找到了,原来放在包包里面,真的是吓死人。。。=.+

然后又来了,犁桦鞋坏。。。真的是状况连连。。。

我们就要帮犁桦买鞋咯。。。

然后,就去订票看戏,人太多,就算了咯。。。不看了,决定去唱K

然后去吃东西,去吃Seoul Garden的食物,很不错,很像自助餐,随便拿随便吃,哈哈

在那待了很久,我也吃了不少,冰淇淋也吃了不少,很开心。。。

由于吃得太饱,就去popular走走。。。
当然,贞莹也很开心,看到一本很和她心意的书,但书名不方便讲,抱歉。。。

然后,到了唱K的时间。。。唱唱唱地很开心。。。
最爽的是,我rap到中国话,很爽。。。哈哈哈

最后,时间到了,就要回家了,就去塔巴士。。。
等等等,等到半死才来。。。

在巴士上还是有说有笑,然后谈到某氏小姐,哈哈哈。。。

过后再等渡轮,那老婆婆又来了,又跟我们讨钱。。。
这次的理由是他要买milo给孙子喝。。。我们不给,就送了一句“妈的”给我们。。。= =

那老婆婆真的很有问题。。。

当中我们也聊了不少东西,什么都聊,有的没的,好的坏的,东的西的,南的北的,男的女的都聊咯。。。

过后,我们就搭渡轮回家了。。。

今天呢,就一家人吃饭,因为是我爸妈的二十周年结婚纪念,不是三十一号,而是根据农历的,真确的日期,我也不清楚。。。

不过也很开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