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09

《无题》by Sushi

想到《无题》,想必很多人用过了吧,所以我就写了By谁谁谁咯。

几天后要考华文了,顺便复习一下来名句精华: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李商隐《无题》

很意外吧,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夜写,原因如下:
1 看戏
2 在想一些东西(有些东西我真的想不通)
3 写部落各咯。。。哈哈

今天下午,跟某某聊了蛮就一下,聊一些有的没的,什么都聊,聊到了某话题,彼此都变得低落,失望,还有一点生气。。。

现在的我,只想,我所预测的所有一切,所想的一切,所听所看的一切,都不会发生,希望大家都放得下吧。。。虽然我知道很难,但我会尽力,即使当不成朋友,也不当敌人吧。。。
所以我,愿意给彼此一次的机会,你做了你该做的“事”,那我可以前事不再追究,就再当普通的朋友吧,当不成朋友,至少不当敌人吧。。。

我也很肯定地说明,如果你不尊敬我,我想我也不会尊敬你了吧,所谓你敬我一尺,我也敬你一仗。你无视我的存在,我也会把你当透明吧。
那时你就别怪我不客气了,不是我不大量,而是你的问题了吧,毕竟我已经肯踏出第一步了,只是你不肯接受而已,那我也没话说了,那就看看我们彼此的造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