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老妈 vs x-kakak

今天,来了个人,那就是我家的x x kakak,就是说前前任的kakak

今天很意外一下的咯,他突然会回来,我们也吓了一跳,因为看他呆呆的样子,还会回来要他的东西,尤其是passport。。。他真的很geng,还有脸回来。。。

当然的我妈才不理他,跟他说已丢了他所有的一切,他也很厚脸皮的问,为什么丢了。。。
我妈当然就跟他说,你都不在了,还留着kek ki咩。。。
他也没办法咯,只好走咯。。。
他还会去化妆,简直是变成另一个人,原来一直都在装傻,这种人真的是才最恐怖。。。还是小心为妙。

他也很厉害,还有朋友咯,跟朋友一起来,他也怕死,所以坚持要拿回他的passport,还说要进来我家看才相信已丢了他的东西。。。
我也觉得很好笑咯,他还有脸回来拿,还敢大声,geng,当然我妈不理他,要他亏钱了,还会还他东西咩,都不知道他会不会进来就抢钱也不知道咯,因为防人之心还是不可无咯。。。

路是他自己选的,所以不能怪我们铁石心肠,他的未来会怎样,是他的事了,我们也管不了,因为每每个人必须为他自己的错误负伤责任,所以他自己保重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