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开学咯·~~~

开学咯~~~
漫长的假期结束咯~~~
漫长的假期?我说错吗?
对,我没说错,就是漫长的假期
每天好像在上课一样,你说能不漫长吗?=.=

这个假期,过得,还蛮充实的
毕竟经历了种种
一分一秒都不浪费,都用来上宝贵的课了,哈哈

平时自己说这个滋味说那个滋味,但原来还是得自己经历过,才懂得经历真真的滋味
要怪就怪经历得迟咯...哈哈
看开就好,看开就好

我领悟到,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会放手。
不信的话,拿个杯,再拼命的加热水,直到满了,水溢出来,烫到了,感到痛了,手自然就会放开。就像我朋友说的,放开了杯,取代它的是空气,放了这个,自然会有别的东西来取代。只要换个角度想,觉得他说得蛮有意思的,学起来吧...哈哈
所以呢,这世界上应该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吧...

世界没有毁灭 心也没有碎 其他的就交给时间解决

至于故事,就不写啦...懒惰了....哈哈哈
也不用这么高调吧!哈哈(也不适合我的风格XD)
也没什么值得写了啦,自己懂就好,了解我的人懂也就好了
不用太做作,更不用博大家的同情吧!

就这样啦,假期完了,成绩也知道了,虽然考得不怎么理想,就只好再努力,拼下一次啦,也不可在堕落了,如果再不努力,那我踏进大学的半只脚,就要退出来了。我绝不允许这件事发生,所以努力努力努力,绝对没有什么能难得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