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爱就对了

爱就对了~~~
总是要流一些滚烫热泪
才能换来对爱的体会
你看世界没有毁灭 心也没有碎
其他的就交给时间解决

你当然可以重新再爱
受过伤的更懂怎样爱与被爱
所以 别再沉溺有他的回忆 有空再回忆
离开你的只有他 但是爱还在

听我说爱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遇到下一个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获得

我当然经历过你现在的感受
我想那是人必经的折磨
也许 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成长的助手
受一点苦痛帮助他成熟

别探听他的线索 别等待他会回头
爱 哎哎 不喜欢看人软弱
别继续把心封锁 别 别躲在伤心里头
爱 哎哎 万一来了别错过

爱,它从来没有错;
只是一直以来,错的是我们自己而已
在没学会之前,就爱上了错的人

没有流过泪,就不懂什么是痛;
没有体验过,就不懂什么是爱;
没有遗憾过,就不懂什么是珍惜;
没有失败过,就不懂真正成功的滋味。

既然大家都可以醒了,那为什么我不可以?我当然也可以啊!
再不醒就真的完了,何况现在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刻

今天看看自己的成绩,哇...我也不敢想象=.=
还被干妈训了一顿,她训得也对,就怪自己不努力咯...
是时候该反省反省了

我不可以让父母,干妈和老师们失望
让他们失望,真的是会很对不起他们,也对不起自己
所以不要再让自己沉沦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真正要面对的是未来,要勇敢地去克服它=)

要努力!
要加油!
要相信自己!
总有一天,我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