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ne 2011

明星史~~~Part 19

转眼间,明星史已经写到第十九篇了...
我有这么疯狂吗?=.="
应该有吧...LoL

这次,老样子,去看林峯...LoL
又是他,看过他几次,我算不了了,毕竟他是大马的常客,只要到槟城这区,我都会去"十扑"他一下
严格来说是陪"某人"去"十扑"他的咯...LoL

但不一样的是,我每次去见他,都是去不同的function的...
这次的function是Bio-essence的产品代言...
当然啦,我是此产品的pengguna,当然会去"十扑"一下啦 Haha
毕竟产品有特价嘛...这次还离谱的半价...哈哈
还幸运抽奖,抽到蛮不错的东西...然后又可以拿签名,福利不错leh...哈哈

临回前,还买了一杯starbucks来喝...当然是巧克力啦...咖啡,绝对会要了我的命...LoL

跟大家分享一些图片吧~~~
林峯和主持人庄靖毅

当天的战利品 哈哈
其中一个青色的是幸运奖抽到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