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明星史~~~Part 18

哇哈哈哈哈,假期咯,所以去追星=.=
沒辦法啦,追星是我的風格,沒有去才顯得我反常吧!哈哈哈

這次的主角--鈡嘉欣
Oh Yeah,又是她,我總共見過她3次了,哈哈哈
她真人很美,看多幾次也沒有吃虧的啦~~~哈哈哈

還有,這是次第一次跟Brotherhood的人一起去,感覺蠻不錯嘛!一路上都熱熱鬧鬧的,樂趣不少,尤其是XXX和XXX啦!(名字不方便公開啦XD)
還有這次YC有去,某某就不要再説他了啦XD

他們還很可愛的幫我計時拿簽名,我發現我真的是追星的老鳥,拿簽名就只需8分鐘。8分鐘,哇!真的破紀錄了XD

還有一點,有一個很38的男生,好像從森林出來的,一直喊一直喊,而且還走音的。重點是,他站我後面,極度的污染我的耳朵,真的是要命咯!

大致上是這樣啦,看看一下鈡嘉欣的親筆簽名專輯啦(專輯雖然不是我的,不過簽名是我拿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