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假期咯~~~

哈哈,久違的假期終于到了,這種開心,真的是難以形容,總之就很開心啦,哈哈

之前還想說521是世界末日,幾怕我過不了那天,然後就這樣在沒有假期的日子裏,就這樣走了,哈哈
看看日期,現在527咯....哈哈,我沒有死我沒有死我沒有死=P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學校也慶祝教師節,就覺得還好啦!
節目都馬馬虎虎,也許是準備不夠吧?但還有一點,波音系統爛到暴,簡直在虐待我的耳朵=.=
還有我們學校的廖小姐當然還是壓軸啦,不是她還有誰?=.=...不同的是有副校長和其他老師和她一同和聲啦...-.-

再回到班上的派對,也不錯啦,食物不會太多啦,就比較剛剛好,至少不浪費。畢竟現在很多人沒食物吃嘛,同時我們也吃到很撐,飽到不能再飽。

比較掃興的事,補習時,老師一直講“鬼故事”,意圖嚇我們。
但遺憾的,對我們這堆人不管用,哈哈哈,我們還是那樣,考試就考試,誰怕誰?XD
也許我們還不怕死吧!但算了,不理她,好好過我的假期生活!XD

祝大家假期快樂
也同時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享受你們的快樂時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