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Dog

昨天,去看小狗,哈哈,很可爱一下的说。。。

那些是Jes的狗所生的,是西施噢。。。总共有五只,二黑三褐。。。是还蛮美的啦,不过本人比较喜欢黑的。。。

看了看真得觉得狗狗很小,很可爱的,真得很讨人喜欢,还蛮想要得,不过我妈说“不”。。。
算了。。。我想也不可能了。。。因为我妈不希望我家变狗屋。。。

如果有机会再看吧,Jes,也许我妈改变心意呢?再看吧。。。

当天晚上。。。

结果,回到家的晚上,发生了一些东东。。。
我很无聊的捉我的西施(Gigi)来问,结果如下。。。

我:“Gigi,do u wan hv a baby?”
Gigi:“Wuwuwu....”
我:“Wan?”
Gigi:“Iuiuiu...”
我:“Wan or not?”
Gigi就摇了摇头
我再问:“U wan b mother bo?”
Gigi:“Qiu...”
我再说:“Really dun wan?”
Gigi就不要睬我了,掉头走人。。。=.=

我想起来我也很无聊咯,竟然跟狗对话,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的狗也觉得我无聊吧。。。所以不要睬我。。。
算了,我爽就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